雖然說PGO的車是集各家廠商大成,但是如果說傳動到KYMCO版問或電系到SYM版問之類的時候卻感覺不太合,還有最近在疑難版看到GMAX的討論串愈來愈多了…我的想法是要不要來成立一個PGO版呢? 讚成的同學請參與連署喔!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