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化油新勁戰在端午假期跑了月光森林和清境農場這兩個地方。 當爬坡到了山上停車時就會聞到很濃的燒焦味。 雖然在之後下山和平地的途中,我並沒有覺得車況變差,但心中總覺得怪怪的。 可否請大大們幫我說明一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