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各位 勁戰 馬車 GTR的大大 馬車 勁戰 GTR 的普力盤有什麼不一樣阿? 各有哪些特色呢? 可以互通嗎? 勁戰起步很噸 加速又會卡卡的 有看過版大說可以考慮上GTR的傳動組(含開閉盤) 真的可以改善起不跟加速的問題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