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你們這台車起步快嗎?中速?尾速可以到多少呢?(聽說)噴射尾速好像 你油門到底 也加不快 聽說而已 你們可能會建議我要更快不如買C.C更高的車子吧,但是車子不只我要騎....麻煩各位大大為我解答了。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