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的車是 gsr125 fi 本身除了改裝nex儀表 還有後避震彈簧顏色外並無其他改裝 最近發現只要是上坡或下坡的右彎時 一不小心我的排氣管就會被磨到 但是下導流卻完全沒事(單人騎乘) 只有排氣管中段(風扇正下方那位置)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