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以往在換胎時,都只是跟老闆說 "老闆,我要換輪胎" 然後老闆就會分 "高速胎" 或 什麼四條線的胎 如果我要換像 ML50. TT91. TT92. B02 這種輪胎 我是要跟老闆說: "老闆,我要換 ML50 輪胎" 嗎? 各位大大是怎麼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