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看到y牌的後期車子的風扇蓋,看起來就像大大們說的, 真是低調、便宜、又好看呢。 於是今天也去拿材料回來土炮看看..小弟的車是G4,拿的價錢是 150..應該還好,請各位大大看圖吧。 (手殘..拍照都晃到,有點糢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