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無意間在東機看到相關討論 有人說腳放在啟動桿上 會自己軟掉就可能是有漏氣... 鵝板還有人說 他的上面可以站人勒...... 於是我就試了自己的GTR一下 發現只要稍加施力..... 約10秒.....啟動桿就會軟了一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