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小弟前幾天在福利社(物流區)po文 因為家裡網路問題我以為沒po成按重新整理再po一次 嗯...好了很開心就去逛Y版 過五分鐘後回去檢查就被扣分了(重複po文的確該扣) 小弟看見馬上做處理但現再看到一直有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