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於新勁戰+增高座使用了一段日子.平常都是調最軟那段.但我嫌還不夠Q 或許雙載剛好.但不想要有那種遇到大起伏.咖稱就離開椅子的感覺. 據說舊鵝的避震器比較軟所以買舊鵝的來裝增高座. 把車上新鵝的拆下來跟舊鵝比.長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