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請問大家一下 3代的勁戰能改4代勁戰的阻風門嗎?? 因為CDI燒掉...想說改成勁戰4代的阻風門跟換掉CDI 如果能的話勁戰4代的阻風門貨號是多少?如果不能要怎解決? 還有所謂的接線法只是暫時的嗎?? 謝謝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