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從台北騎回新竹的路上 大約是在竹東附近的台三線 看到一台很不一樣的檔車 掛著大大的試車牌,整台車髒髒的,似乎想裝低調 似乎就是之前有板友提過的SYM公仔騎的那台:) 先說說外觀吧 尾巴---是LED尾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