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必絕大部分的車友都有摔過車吧 但不知各為版友是如何摔車的 出過幾次車禍 及所造成的傷害有多嚴重 我自己是出過3-4次 其中最嚴重的一次是上學途中被右轉沒打燈的3頓半掃到 結果人被撞飛 車花一萬多 塊修理 脊錐受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