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次開箱~請大家多多包涵~ HF-8+狂熱者我覺得煞車力道很好控制~要多少給多少,重煞也不會有車頭會偏一邊的感覺,整體手感是蠻Q的~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~這樣碟盤有算置中嗎?? 我覺得有點小歪~我用手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