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才剛騎沒多久.. 原廠車目前里程是6XXkm 用過了sym9000&agip racing 10w-60 目前racing這罐服役中.. 我想說的是.. racing這罐在抗震方面真的不錯.. 比9000好很多.. 高速的時候也不會感覺到震動.. 但是.. 我的尾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