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不太騎車的我....早上起床想說1個禮拜沒騎車了,騎個車去上課! 上完課牽車的時候....... 靠靠靠!!我的車牌架被偷走了!!超火大的!!!!中壢治安實在差阿..... 因為我後土除割掉了,所以現在車牌裝不上去: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