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2點08分...在北市中華路開封街附近....看見小老婆板貼!! 這是繼陽明山白色新天鵝之後第2次看見板友了!! 黑色(鐵灰?)gtr胖胖的車主....有載女生... 我當時朋友在跟車..你又和後座打得火熱..所以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