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前騎k牌的化油車所以對這部新入手沒多久的車有些疑問... 我騎的新勁戰噴射版目前21xx公里,有時回油時排氣管會有聲音..不知那是所謂的放屁聲嗎? 我印象中的好像是騎豪邁那類的車才會有@@.. 不過我問y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