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看過在豪邁或迪爵車種化油器供油改噴射供油的設備嗎?好像也是晶片去控制供油的... 就是在這些車種上,改成噴射供油..把化油器廢掉...不過如果沒電還可以腳踏起動供油的功能..... 跟現在的噴射車種很像...只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