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愛車是GSR 125 原廠未改 之前都是使用原廠10W40機油 感覺普普 最近網路上看到這款機油的介紹好像不賴 想請有用過的大大分享一下經驗 感激不盡... 本文最後由 kimiyoko 於 2017-9-29 21:18 編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