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騎最古早鐵架版17克配重的白色小AV 之道改版的時候改成14克了... 直到最近試過朋友的新車發現14克起步真是俐落... 就開始了想換14克的念頭... 想請問有人有換過嗎? 是直上嗎 ? 還是普立盤有不一樣? 重點是換過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