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同學一起裝BMW喇叭 他是騎FIGHTER 裝的時候都有裝繼電器 但是我裝繼電器在接喇叭不會叫.. 後來沒裝就能正常叫了 可是最近騎的時候按喇叭常常沒有反應 不知道為什麼...拆盾牌下來線也沒脫落 請問大概是哪裡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