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上個禮拜日 騎時速20莫名其妙給它雷殘 便覺得龍頭怪怪的...去給車行檢查之後 說是三角台的問題...二話不說..換新之後 還是覺得龍頭怪怪的...有點會飄的感覺...不知道是哪邊還有問題 或是只要這些症狀很正常?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