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,一般高壓放電不是會造成任何金屬的熔解嗎??放電加工中不是有談到這一點?? 為什麼火星塞的點火電極點火數萬次後還是不會有熔化的情況,這是何解?? ps.我問的很奇怪嗎??沒有人回答呀?? [ 本文最後由 saber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