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前避震器已經用了一年了... rpm的...現在有點軟...一直再考慮要在認識的一般車行給他換就好還是拿去給rpm原廠的換呢? 實在很困擾我...因為一般的車行我知道它可以給我用倍力還不錯的前剎油... 而且比較便宜...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