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: 昨天發了一篇關於K1-S避震器的問題 內容大致為 已有爬過文 但不知在調整預載前 阻尼的設定為何? 是要調整至最弱或最強嗎? 接著就被移至資源回收桶了 因為我看了幾乎全部的避震器調教文章都只有說要先調整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