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各位前輩 我的是鐵克諾150 最近想換OTAR的前驅動組 雙曲道版的 但是它的珠子最重只到13G 雙曲道好像要3輕3重 請問各位有裝過的小鐵的車友 你們配重都怎麼配阿 ?? 加大珠的算法跟一般的珠子算法一樣嗎?? 還有我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