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對於電系是一無所知.. 最近看上了電霸,聽朋友說好像真的不錯用 !? 想請問一下,如果只換電霸+矽導線+高壓線圈,而不換火星塞,這樣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呢 ? 如果單換電霸就會有效果了嗎 ? 聽說只換高壓線圈不換火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