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感謝版友提供正確零件名稱) 我的ZR是去年8月牽的 可是拉桿的煞車感應器到現在已經壞了3次.... 大概在過年的時候左右邊同時壞...還曾經連踩發都發不起來(那時候寒流) 牽去經銷商看...他說這是消耗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