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爬了好久的文...沒找到類似文章.... 應該是發在此版...發錯請見諒 ___________回歸正傳_______ 小弟的dio碟盤歪很久了.... 煞車一直頓....是很誇張的噸 得知朋友有一塊rs原廠碟盤 想要跟他拿來裝在我的dio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