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G-MAX的喇叭鈕斷掉了(就是那顆黃色的按鈕)... 今天去問了車行... 老闆說要整組都換掉.... 要價650元... 哇....真沒想到醬貴喔.... 所以想請問各位.... 真的需要整組換掉嗎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