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今天想把DIO的火星塞帽拆開 要把電阻移掉 結果 發現他好像是黏死的... 拆不開 請問各位大大 我可以換哪一台的高壓線帽?? 話說DIO火星塞帽的電阻高達8.X K歐姆= = [ 本文最後由 峰a 於 2008-8-17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