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版上討論過有關於高壓導線問題。如矽導線、OFC線、取消火星塞蓋阻抗.....等 其中,只有看過噴鵝有人試過,後來跟朋友討論過,說銀導線是不錯的選擇。 於是,去買了一組來試,因為自己的車屬於噴射車係,擔心干擾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