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AV已經滿1000公里了.最近騎的時候有一個問題.就是行駛中如果剎車按大力點的話.好像在龍頭附近會傳來扣一聲 感覺就是有間隙的感覺.但如果不要急煞的話.就不會有扣的聲音.請問有車友會有這種問題發生嗎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