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的車是下個月就購買滿一年的R1Z125 於昨天出車禍了 於是就請當初買車的車行來道路救援幫我載回去 後來他估價居然要修一萬多 雖然對方要出一半 但是我還是覺得修太貴了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有被黑到嗎 謝謝...感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