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兩天,運氣和心情還有天氣都不怎麼好 更慘的是昨天把手機給噴在路上,都已經到家了還得冒著雨回去找 想當然而,徒勞無功,隔天當然就被臭罵一頓...真是@&*!^&*^! 被罵當天好不容易找回來卻壞了,螢幕整個爛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