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趁著天氣還OK跑了一趟三峽老街.. 回程走110縣道.. 本來要去皇后鎮森林.. 看著指示牌走覺得紫薇森林比較近.. 想說沒差就上了(沒做功課的下場~囧1).. 一路往上的坡超級抖.. 總覺得快往後栽過去了.. 上去喝了杯咖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