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我買了一顆魚眼.興高采烈的盤算著.... 我本來是要自己裝.但是苦於借不到電鋸....後來就去給店家裝....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他說可能要裝到晚上8.9點...那時候是4.5點...我在想太扯了...但是找不到店家要幫改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