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上魚眼+50W的HID!! 有去問了店家!! 店家說可以不用強化線組!! 因為之前有噴射GP去她那裡用是OK的!! 可是小弟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阿!! 想請問各位大大!! 真的可以不用強化線組嗎?!! 我怕整台車被我搞壞掉阿= ="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