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大家與其在這討論瓜皮與全罩的問題 那為何不連署投書到中央檢驗局或消基會 問他們這種東西為何能在市面上販售?? 再說難聽一點:是否又有官商利益?? 以上是我個人的觀點 若有發言不當 請板大告知 [ 本文最後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