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子越騎越久 越來越覺得原廠卡鉗不夠用 好幾次差點煞不住 於是這個月就上了NISSIN的卡鉗 本來是要上正B的 但是怕被偷而且超出我的預算 所以去Y拍買了卡鉗還有卡鉗座 再來就是拿去裝囉 裝完整個感覺就是差很多 原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