]前幾天我家的新勁戰換了新避震,msp的阻尼可調不掛瓶。 但我發現會有前軟後硬的問題,過一個比較不平的地,壓小彎過去,要出彎時屁股感覺會跳。 就是那種前軟後硬的感覺。 前叉為原廠騎一萬多還沒換過東西,想聽聽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