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的G5在最近有想要換後避震的念頭~ 小弟的騎法可能是較常騎市區~偶爾小壓灣~山路偶爾會跑~單人較多(80KG左右)~ 因為有時候稍微高速的時候都會覺得避震的"軟"是非常的明顯~ 我的前避震可能打算只換油吧~(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