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RSZ車已經有安定器40W+燈管+強光線組+回充整流器=加裝完成之後......這三十幾天突然發不動三~四次 ,結果有拉油門已發動了 ,我朋友跟我去車行問老闆講...老闆幫我檢查時,我的機車有電瓶已經沒電就壞掉了 em06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