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的車是新勁戰四期噴射 想用打工的錢換大燈燈泡 (100/90W黃金燈 + 強光線組 + 陶瓷燈座) 可是不知道台中哪裡有經驗比較豐富的車店會裝的 很怕去到那種爛店,裝一裝有問題卻又不負責的!! 另外想請問一下 燈泡要用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