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個人就標準的火箭 只會發不會回不會看.. 又講一堆很白爛或者文不對題.. 人家說飆車族..他就說車手無處發洩精力.. 關於這種不負責任的發文.. 沒有辦法可管嗎!? 每次看他回文都很無言... http://forum.jo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