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SK RS100 化油版 請問碼表線的安裝方向性何者正確(兩頭只有一端可抽出內芯) 1. 從前輪端可以抽出內芯 2. 從儀表端可以抽出內芯 請問原廠設計這樣的用意是? 機車行說都沒差.... 但原廠這樣設計肯定有原因 本文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