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因為下雨又將車停在外面, 結果第二天發現大燈底部裝水, 裝水要如何處理阿? 是要把大燈卸下然後把水到出來嗎? 還是有其他的方法可以清除內部的水?? 如果要拆大燈是不是連H都要先卸下阿?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