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請問各位一下 .. 我在買車之後的幾個月,就去買了一張A4大小的手機保護膜(有黏性的那種),幫我的電子儀表上膜 但是,過了一年之後,我去撕它,卻留下一堆膠... 請問這些膠要怎麼處理? 我現在沒有把它撕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