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買了一個H7的仿E46的遠近魚眼. 可是現在問題來了.... 魚眼上A博士的燈具是還好處理, 但電路就...... 我是機械科的,對電路改裝很差勁..... 我依照原線路裝下去後開燈的動作出問題了..... 開近燈是HID亮,開遠燈是 ...